米多丽

除了all向以外基本杂食

[aph/查九]老王的丘枫镇体验生活(番外一)

今天我暂时不写正文,写一个番外。

大家还记得在第十一章里我和黑塔鬼作的一个联动吗?这个番外就是关于黑塔鬼的。

OOC警告!OOC警告!文笔渣警告!文笔渣警告!

————不怎么华丽的分割线————

番外一:关于黑塔鬼

最近,一款名叫《黑塔鬼:好想和你一起逃离》的RPG游戏在丘枫镇火了。这款游戏集恐怖、悬疑、冒险元素于一身,以惊险的剧情、炫酷的技能、精美的CG吸引了无数的男生甚至女生。当然,大多数女生是冲着CG中那些各国美男的脸来的。

《黑塔鬼》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国家的人在意大利人费里西安诺的一时兴起下来到了一栋传闻闹鬼的洋馆,在被洋馆里的怪物“Tommy”困在洋馆里后逐步发现洋馆背后诡异秘密的故事。

原本这应该是一款非常成功的恐怖游戏,但随着主线剧情的不断展开,玩家们渐渐发现了什么不对劲。

这这,这《黑塔鬼》明明是个恐怖游戏,你搁这发这么多刀子干啥啊喂!

于是乎无数玩家对着他们的电脑屏幕流下了眼泪。他们为一周目全员脱队而哭,为费里承担一切而哭,为亚瑟双目失明而哭……看得玩久了的老玩家们纷纷问候游戏制作者的老母亲。

但奇怪的是,玩家们找来找去死活没有找到这个名为“黑塔利亚”的游戏公司的地址,这就导致了那些被剧情刀得死去活来的玩家无法给游戏制作者寄刀片。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不知道《黑塔鬼》的制作者是谁,比如DODO冒险队……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墨多多看见坐在后排的王耀正拿着文稿纸写着什么。奇怪,今天没有作文作业啊?多多走到正在专心致志写东西的王耀身边,低声问他:“王耀,你在写什么东西啊?”

王耀抬起头,冲着多多笑了笑,说道:“我啊,我在写一个故事。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把它做成一个游戏。”

“什么?你要做游戏?!让本大爷看看!”虎鲨一听,立马跑过来抓起王耀放在桌上的文稿纸就看。

“就你一个人吗?那样做游戏会不会有些困难?”心细的婷婷走过来,担忧地说道。

“如果你……要做游戏的话……我想我……可以帮忙……”扶幽毛遂自荐道。

王耀冲着四个孩子一笑:“我自然不是孤身一人了。我有五个网友,他们会和我一起制作游戏。对了,明天是周五吧?要不你们明天放学来我家,我用电脑开个视频通话,让你们见见面?”

“好啊!”四个孩子顿时欣喜若狂。

第二天放学,多多四人如约来到了王耀家。

“嘿!Wang!你终于开视频通话了!让hero看看你的四个新朋友长什么样?”视频通话一开,一个极为响亮的声音将伙伴们的耳朵震得嗡嗡响,这个声音来自一个金发碧眼带着眼镜的少年。

“呼呼,果然死二肥的嘴巴还是缝上会比较好呢。”这个软糯的声音来自一个白发紫眼的高大少年。

“一点也不绅士!这里还有外人在啊baka!”手持茶杯的粗眉少年气呼呼地指责道。

“好啦死眉毛,小阿尔又不是第一次这样了,就不要用你那老套的绅士礼仪去教导他了。”金色长发的“少女”笑眯眯地说着。

“耀君,游戏人物头像的线稿在下刚刚发在群里了,还请耀君过目。”在场唯一一个东方面孔的少年乖巧地说道。

“行了行了,大家都安静一会儿。”王耀将镜头移到身后的多多四人面前:“这是我的四个新朋友。来,多多、婷婷、扶幽、虎鲨,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你们好,我叫墨小侠,但大家都喜欢叫我墨多多,你们也可以叫我多多。”多多挠着头说着。

“你们好,我是尧婷婷,是多多的同桌。”婷婷正色道。

“大家好……我叫……扶幽。”扶幽慢吞吞地说道。

“本大爷叫胡沙,不过你们都得叫我虎鲨。还有,嘿嘿,姐姐你可真漂亮。“虎鲨看着屏幕上的“少女”有些花痴地说道。

听到这话,屏幕上的几个少年先是一愣,接着便哈哈大笑起来。

“啊哈哈哈哈哈,死胡子,这是你第几次被认成女生了?”粗眉少年笑得最欢,连绅士礼仪都不要了。

“哥哥我是男生啦,热情的孩子,可不要认错了哦。”长发少年无奈地笑着,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虎鲨一听,立马低下头,尴尬得脸都红了。

“对了,我们是不是还没有自我介绍啊?”戴眼镜的少年突然说道,“那就让hero我来开个头吧!hero名叫阿尔弗雷德 . F . 琼斯,来自自由的美/利/坚!在游戏制作中负责编程!”

“万尼亚名叫一碗不辣金丝鸡伊万. 布拉金斯基,来自俄/罗/斯,和死二肥一起负责编程。”高大少年的声音软软的,但在谈到阿尔弗雷德的时候莫名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亚瑟 . 柯克兰,来自英/国,和王耀一起负责编辑游戏剧本。”粗眉少年正襟危坐,又喝了一口杯子里的红茶。

“哥哥我叫弗朗西斯 . 波诺弗瓦,来自浪漫的法/兰/西,负责游戏中图画的绘制哦。”长发少年冲着镜头眨了眨眼睛。

“本田菊,来自日本,和波诺弗瓦先生一起负责绘画。”乖巧少年一脸正经地说道。

“嗯,这样看你们的分工……好像就没有我们的工作了呢。”婷婷仔细思考了一下留任的分工,有些遗憾地说道。

看着四个孩子一脸遗憾的模样,王耀笑着安慰道:“谁说没有你们的工作了?你们可以向别人宣传我们的游戏啊。要是没有玩家的话,我们做这个游戏干什么呢?”

于是乎,多多四人就成了第一批试玩《黑塔鬼》的玩家。

同时,多多四人也成了第一批被《黑塔鬼》虐哭的玩家。

所以,多多四人在宣传《黑塔鬼》的时候就显得格外卖力。为什么呢?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不能够让我一个人被虐哭!

评论(56)

热度(97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